好久不见

讲真,再次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心里一惊,我们从未见过面,你从未知道我,但是我却一直知道你,点开你的微博,置顶的是一条长微博,我没看,直接就看了评论,很多留言,大家都说好想你,好久不见,是啊,好久不见,从认识你到现在我都忘了过了多少年,我真是个白痴,对时间总是没有概念,记得那时候好偏执的喜欢你啊,如果说有追过什么明星的话也许就是你了~

ck,真的好久不见,打出这段字的时候我感觉我都要哭出声来了,那是你的青葱岁月,也是我们的青葱岁月,一去不复返~

之前的日子我都快要忘记了,每天零零碎碎的事情已经让我无力再去想当初活的有多难受,有多无助,虽然现在也不怎么好,但是起码能养活自己了,这该就是最大的改变,也是最欣喜的改变~

评论

© Vie° | Powered by LOFTER